今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剪頭髮回來的路上,忽然被一個年約40歲的男子叫住,此時的我正在神遊,有點被嚇到,不過,回神過來以後,發現他的雙手都有白斑,他告訴我擦藥膏有效,一個是他忘記名字的比較強的藥,另一個就是普特皮,跟他聊著聊著,才知道原來這位先生照光照了六年,後來覺得效果不好改擦藥,現在狀況還不錯,他說他跟好幾個人講,很多人都有擦好,我仔細觀察他的病灶,真的蠻不錯的,額頭上髮際邊界雖然有白斑,卻也有黑點,手.腳也是,他非常的開朗,是我見過的病友中,少見開朗的人,真的很開心。

最後,重點是:他告訴我這叫"有錢人的病",因為他看過得此病的人都非常的有錢!!!!!!

我也笑著回答他說:希望,我也希望我將來也是這種人!!!

內心想:希望成為一個"好命"的人,不愁吃穿,快樂健康!!

真是感謝他,看著他我也希望成為像他一樣的病友,感染他熱心助人與健談的個性。

 

 

p.s 改天再來po一篇目前西醫治療的方針,有機會的話,也去買普特皮來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