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照光室與幾位病友聊天,

一個遠從宜蘭開車來台北照準分子的,老實說我實在太佩服她了,不僅花錢也花時間,

難怪上次遇到那個白班的先生說"白斑都是有錢的人得的",真的說的真對阿!!!

 

不過聽這些病人講,其實照久的人跟我相像的人很多,持之以恆太不容易了,

"三日捕魚,兩日曬網",就是我現在照光的寫照,

照光已經從剛開始勤奮的隔日照,變成一周兩次,甚至一週一次,十天一次,

唉......,我也不想要我這樣,

只是進步的少,動力也就少,加上懶惰......,

不過,唯一不變的是照光好像變成是一種"依賴",就跟呼吸一樣,

常常覺得沒去照就渾身不對勁,然後會開始心情低落,真的很難形容,不知道有沒有病友也如此??

 

患病至今至少也15年以上了,習慣到它好像就像身上的痣,那麼的不稀奇,再也不怕週遭人的眼光,輕輕鬆鬆的做自己,想到以前曾有幾個人對我說過:其實妳身上的白斑在我看來根本沒什麼。當時,我覺得他們是騙我的,現在好像懂了這個道理,是自己曾經太過於在乎,以為自己跟別人不同,其實在別人眼裡,根本沒什麼啊!

 

這些這些,想跟因為白斑,身陷其中的病友勉勵,"其實有白斑,一點也沒什麼",一定要記住這句話,勇敢做自己,對自己好一點,自信也會跟著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