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體驗vv霜後,我就迫不及待了買一瓶來試看看。

剛開始在使用上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來遮瑕,因為它只有一個色,要調整到適合自己的膚色要花上一點時間。

 

 

這是vv霜的產品,內附一支專用刷子:

(我一直覺得這個刷子太短,手不太好拿,可能是平常拿長的遮瑕刷拿習慣了,又太粗,上大面積很ok,但是如果上小面積的話,需要技巧,因此還在尋覓適合的刷子)

1產品包裝及內容物.JPG

 

 

使用vv霜前,跟平常一樣先保養,擦隔離霜以後再開始遮瑕。

 

準備用物如下圖:衛生紙一張.調色棒一支。

一.均勻搖晃vv霜以後,滴一滴於調色棒上。

3使用介紹.png

 

 

二.刷具兩面皆沾滿vv霜,沾好以後在衛生紙上來回抹掉vv霜(調色)。

為什麼要把沾好的東西抹在衛生紙上?因為VV霜顏色非常深,如果直接塗在臉上就成為黑人了,就很像我們上腮紅有時候怕太紅,會先在衛生紙上來回抹,塗到臉上就會很自然了。

4調色.JPG

 

 

 

三.慢慢的塗在白斑處,切忌不要上到正常皮膚上,不然正常皮膚會更黑。(試驗半張臉)

官網上的使用方法,不過當天去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體驗時,美容師楊曉君(Janel)教我滴在調色棒上我想是因為怕手弄得髒兮兮的!!

小面積可用專用刷子,大面積可以用手塗抹,當使用到臉上後,發現有太黑的現象可以用手再稍微塗抹均勻一點。

記得動作要快一點,不然它很容易乾掉。(會乾掉的防水粉底水??)

使用方法.png

我的使用前.後照片:(嫌太小的話,請到相簿看,還有請忽略室內燈光暗,照起來有色差,還有我因為照光臉都會泛紅喔!!)

其實這次我第二次使用,第一次的時候,沾太多vv霜了,塗了整張臉黑兮兮的,自己嚇到,這次有一點點小小進步,不過嘴角還是上over了點。

5before.png       6上vv霜.png

 

三.遮蓋完畢後,使用底妝產品(粉底液.粉餅.蜜粉......隨自己高興,不用也很自然)

就想像vv霜只是遮瑕白斑用,讓色差不要那麼大,去游泳的話,完全不會脫妝,但是如果愛美的話,可以再加上底妝產品。

我是塗了半張臉的粉餅,看得出來左下邊的嘴角還是有黑過頭!!!

7上粉餅.png


 

 

大功告成!!!!!!

下次要來試試看難遮的脖子!!!

 

 

有興趣的網友請與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聯絡喔!!!

如果不是住在台北或高雄的,應該可以詢問一下販售地點是否有提供教學,因為使用上是有比較複雜一點。

建議體驗後,覺得ok再購買,一瓶售價1050元,用量非常省。

 

最後,要告訴大家,因為它的遮瑕力十足,所以卸妝的話一定要用卸妝油喔!!!(我用了Fancl跟AYURA的卸妝油都是乾淨溜溜)

連刷具的清潔也是要用卸妝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