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是人的天性,黑白小姐也不例外,從18歲開始,我就會去購買化妝品來遮斑,10年試過無數種的產品,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,只求能夠完美的遮瑕。往往為了遮瑕,需要一層又一層的塗抹,導致妝感很重,或是使用太多過乾的東西,臉常常脫皮,影響遮蓋效果。去年,在網路上看到yahoo家族朋友po文說資生堂有免費遮瑕底妝可供試妝,因為忙碌就拖到現在比較有空才去試囉!!

我開始在網路上找尋關於"資生堂"."白斑"."遮瑕"等key word,找到了一個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的網站,強調"受傷的臉也能完美無痕",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想試試,約了預約時間就前往體驗囉!!

 

產品介紹

首先,介紹一下這個神奇的東西-完美無痕肌白斑專用粉底(俗稱vv霜,以下以vv霜來代稱),它的質地非常特別,老實說根本不是霜嘛,我把它形容是"防水粉底水",上到皮膚上非常快就附著於皮膚,完全不會黏膩,就好像自己的皮膚一樣,真的很特別!!(下一篇我會介紹使用方法及使用心得)

vv霜介紹.png

 

預約方式

不能直接去現場,要先打電話預約喔,高雄的我不是很清楚,可以試著打電話看看,但是台北的預約時間同服務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五的9:00~17:30,六.日沒有喔。

電話.png

 

服務地點

台北的就在西門町-西門捷運站遠東百貨那個出口,由捷運站往遠東百貨那邊一直往下走,遠百在右手邊,資生堂在左手邊,不會走很久,招牌很大。

另外,美容師也告訴我,在第二.四週的星期五,台大醫院皮膚科紀秀華醫師的門診診間(皮膚科2診),也可以體驗vv霜喔,不過前提是要紀醫師沒請假時她們才有去喔!

地址.png

 

販售地點   1.店家  2.網路

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並沒有販售這些產品喔,大概怕是讓客人覺得有被推銷的感覺,畢竟這不是以營利為主的,試妝結束當天,我就上s-moda網站上購買,結果得知已經銷售完畢,最快必須等10月中才會進貨,後來我是去店家購買的,記得購買前電話諮詢一下店家的營業時間,因為他們是資生堂直營專櫃,我去買那家還有週日與例假日休息的,免得白跑一趟,如果忘記如何使用vv霜,直營店的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會不會使用。

 

當天體驗心得

當天去台北社會關懷中心幫我服務的是楊曉君(Janel)美容師,她非常熱心及親切,超有耐心的教我如何用VV霜,使用VV霜遮瑕後,還幫我上了兩用粉餅及腮紅.唇蜜,妝很輕透,也非常持久,在我要求下,她還幫我使用VV霜遮我鎖骨附近的白斑,因為我鎖骨的白斑照光後白斑處有黑點點,也就是黑白非常不均勻,所以比起臉一整塊的白難遮許多。

這是我那天完妝後的照片,真的是完美無痕啊!!非常滿意!!至於VV霜的使用,的確不是那麼好使用,太多會過黑,剛開始的我也還在嘗試階段,第一次就真的黑過頭,哈哈。

8完妝照.png

曉君小姐(Janel)非常熱心,她在FACEBOOK上成立了一個SHISEIDO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社團,希望有像我們一樣困擾的患者可以互相交流,歡迎大家加入社團,有任何遮蓋上的問題也可以上去留言,她都會很熱心的幫忙的。

這也是我這幾年的想法,我想要把自己的"抗斑心得"與更多網友分享,在台灣,這方面的分享比大陸.美國少太多,我們不需要自卑,也不是孤單的,也有很多人默默的在關心.幫助我們,希望大家有問題可以互相交流,隨時歡迎您們在我的部落格留言,或是寫mail到vitiligo.antivitiligo@gmail.com,有新嘗試或是醫學新知也麻煩大家與我分享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